自由插画师
爱养花种草 画画 逗猫
instagram账号:mukeren

《水彩生活图鉴》开始预售啦。这两年更新的很少 ,大部分时间都用来打磨这本书了,书里所呈现的是近几年对绘画技法的总结,也是我这两年生活的浓缩,希望通过这本书和大家一起分享生活,分享画画的乐趣。

✨[礼物]微博转发+点赞(这条微博)抽10个名额,每人一本《水彩生活图鉴》。抽不中的也没关系,目前预定有惊喜。

✨此次是由@博库网 独家预售,除了水彩书外还有定制版仿真画4张(签名、签绘随机)

博库网预售链接:https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spm=a1z10.3-b-s.w4011-15421479640.32.359212dffAbLBm&id=579014985559&rn=1e8a54d88b9dcde14e3b501e4f6adcb1&abbucket=8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8 )

© 木壳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